大陸女星楊冪演戲精湛、身材傲人,拍過的戲劇幾乎都是票房保證,上節目嘴上功夫更是一流,日前她被爆料曾拒絕參加女團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25日她上「脫口秀反跨年」節目則吐出不參加的背後實情,更不惜自揭「髮際線高」瘡疤,令全場笑噴。

楊冪擔任「脫口秀反跨年」來賓,面對外界的流言蜚語,她一口氣全回應,「我不是什麼一線女星,也不是什麼女老闆,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大美女」,說到旗下藝人迪麗熱巴受歡迎,是否擔心自己的地位不保?她說:「這有什麼好擔心的呀,她好,公司更好。」

至於「乘風破浪的姐姐」曾向楊冪提出邀約,她拒絕多次,最後乾脆唱了一段當年演出「宮鎖心玉」主題曲「愛的供養」,才唱一段,對方即稱「行!妳別來了!」楊冪提起這段,表明自己在唱歌、跳舞方面不是強項,「我真的不敢去,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底子,唱歌不行,跳舞也不行,這樣怎麼可以贏呢?」最後更吐出拒錄的真正原因,撥了一下長髮,露出高髮際線,自嘲「我想我這個髮際線,也堅持不了幾期吧!」自揭瘡疤的高EQ表現,讓全場笑翻。

楊冪上大陸「脫口秀反跨年」節目,自稱不是「一線女星」,只是「普通的大美女」。圖/...
楊冪上大陸「脫口秀反跨年」節目,自稱不是「一線女星」,只是「普通的大美女」。圖/摘自微博
楊冪參加「脫口秀反跨年」節目,撥了頭髮後還搞笑做出一臉無奈表情。圖/摘自微博
楊冪參加「脫口秀反跨年」節目,撥了頭髮後還搞笑做出一臉無奈表情。圖/摘自微博
楊冪自揭髮際線高,吐拒錄「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實情。圖/摘自微博
楊冪自揭髮際線高,吐拒錄「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實情。圖/摘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認錯求復出?羅志祥悲吐心境「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
▪ 澎恰恰自嘲最紅作品是「05年的光碟」 網狂讚:風度真好
▪ 黑人淡出演藝圈 護范瑋琪學會跟酸民共處
▪ 邱淑貞大女兒曝火辣事業線 絕美顏值神複製
▪ 扯!陸綜抵制西洋節日? 影片有耶誕元素全打馬賽克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124524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