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5/31 要去馬來西亞KL!


今天一大早在旅館吃了早餐 就收拾行李前往馬來西亞囉!
我們打算坐巴士到KL!
所以勒 我們坐MRT去巴士站 我們先在捷運站內的櫃檯買了一張EZ-LINK --> $15新幣

我們坐到CITY HALL出站 要去巴士站的途中看到了這幾棟顏色很漂亮的房子!


她們這樣曬衣服...


這是途中看到的不知名的教堂


車子開過去會自動扣錢


這是我跟印度婦人搭訕>///< 因為她們穿的很美 所以我問她們可不可以跟她們拍照
她們是要去參加婚禮~~ 她們還很好心跟我們說額頭上的紅點貼紙要去哪裡買


這就是賣公車票的地方


我們巴士:星柔快車! 我們就坐這台過海關!


車票:$2.4新幣



這是在巴士上坐我旁邊的麗香阿姨(我們不認識!) 只是坐旁邊 我們就開始聊天
當然要拍張照留念囉~~ 阿姨還跟我說要怎麼坐巴士到KL 人真好~~


交警!有帥喔!


到新山囉!! 其實從新加坡到馬來西亞新山不用花太多時間 我們那天是假日 所以排過海關花很多時間 人超多的!馬來西亞海關也沒有傳說中要塞錢才能過,也不會開你的行李刁難你之類的!
新山勒 也不會像傳說中會搶你的包包 當然自己也是要收好啦!畢竟錢財不露白啊~
在新山旁邊就有計程車問你要不要坐車 跟台灣很像= =
所以 台灣人應該還蠻能適應的 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我們在新山去買了馬來西亞的樂透-->TOTO! 我每一種都買一張-->5種*$1=$5馬幣 約NT$50 便宜啊!!! 如果中了馬上改坐頭等艙回台灣 哈哈哈!


我的中餐:炒飯+椰子汁! 炒飯有辣到...不錯吃啦!


成堆的椰子...

吃完飯後 我們又坐星柔快車道巴士總站!這不需要再買票的!只要你把剛剛在新加坡買的那張車票給他看就可以免費坐了!<--麗香阿姨跟我們說的!
當然 要坐到KL要另外買車票 不是免費的!



人來人往 超多巴士!!什麼人都看的到 超貼近基層的~~


車站旁有小型賣東西的地方 裡面居然也有菜市場 超妙的!


我們的車!!

馬來西亞高速公路的休息站 超級陽春!就男女廁各一間.還有一間讓
回教徒禱告的小木屋外加一台賣零食的小車,就這樣!而且阿 要去休
息站不像台灣要繞圈圈才到休息站 這邊勒直接往旁邊沏就是休息站了!




這是在巴士上認識的三姐妹分別是16歲.15歲.12歲(右一.左二.左三)


他也是在巴士上認識的!人超好的還陪我們去旅館~~


我們下車的地方:富都車站!!

車站的側面


這是要去旅館的路上拍的-->馬來西亞電訊塔! 超美~~


我們在KL的3個晚上我們都住紅棕櫚青年旅館(Red Palm)
我們又是丟了行李 馬上去找朋友--勝超(他已經等我們1個小時了= =)
聖超是Ryan的朋友 是他介紹給我們認識的



聖超帶我們去這家店吃蛋糕 他說這家最有名的就是它的乳酪蛋糕! 
這在"星光大道"附近~


這是我的卡布奇諾蛋糕-->$6.8馬幣 好吃!!!


聖超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裡面是一整塊的香蕉喔!! 也還不錯!


吃完蛋糕 聖超就帶我們在星光大道附近繞繞走走 旅館離星光大道蠻近的!
這是它們的公廁的櫃檯 要付錢的!旁邊勒就各一間廁所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公廁也會關門啊...= =)


就是像這樣! 我覺得很妙~~


在路邊看到了這個攤販 他們叫"ㄌㄨㄛ˙ ㄌㄨㄛ˙" 就是像我們的關東煮一樣啦!
攤子上就擺滿了丸子.青菜之類的東西 自己挑想吃的 一支$1馬幣 挑好了自己煮!!!
旁邊也有醬料 不過只有3種-->辣醬.甜醬和醬油


就在我們的中間有個小小的鍋子 就把東西丟下去煮熟 就ok囉!


在路旁的一間餐廳外面就放著水煙 我起初以為就是裝飾品 放著好看的!
結果聖超說 那是可以拿去抽的!! (他們不怕就被偷走嗎...)


這是布魯斯威利的腳印!!


這是黛咪摩爾的!!


在星光大道到處都是還蠻漂亮的餐廳.露天咖啡廳 很美!


路邊有一群小孩在跳舞 我們那時已經11.12點了...我們逛完一大圈約1.2點回來 他們還在跳...
他們跳地板動作都沒戴護具!看了我都覺得我的手好痛...水泥地板ㄋㄟ....


是五星級的shoping mall 超級美的!!!它裡面好像也能住吧?!(我忘了= =)




整個很有派頭!這是它一樓的沙發區 旁邊就是國際名牌專櫃!我們去的時候專櫃都已經關了
不過還是能進去裡面~


地下一樓就全部是餐廳!每一間都有不一樣的裝飾 一樣很漂亮~~~







就這樣開始按摩~~我記得好像是$20馬幣 40分鐘還是1小時 便宜啦~~~


聖超帶我們去印度人開的小店喝拉茶 吃紙巾麵包!! 這裡的拉茶味道跟台灣的當然不一樣囉!
而且這裡的是熱的...不過可以跟老闆要冰塊啦!這裡的味道奶味比較重一點 也還不錯喝!


這就是傳說中的紙巾麵包!!它就是一張薄薄的餅 然後把它捲成圓錐狀 什麼東西也沒包!
吃起來甜甜.脆脆的!別看他小小的一張 我們2個女生吃超久的...= = 因為他很容易碎掉很難拿... 但吃起來又有嚼勁...感覺一直吃不完的樣子...


吃完東西 時間也晚了 聖超怕我們危險 很貼心的幫我們叫計程車~~


今天就這樣囉~~~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dob5ld0x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