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例分享十八】 胃酸胃脹胃痛還有頭痛難眠

【病例分享十八】 ​ 胃酸胃脹胃痛還有頭痛難眠

   這位先生40歲。這位朋友說話很直接不拐彎,很率

直很坦白的

 

  第一次來看診時,走進診斷室一坐下來他開口第一句話

就是告訴安醫師說整個這一區附近所有的中醫師他都看遍

了。還有胃腸專科他都看過好幾家了就是找不到一個能夠幫

他治療的醫師。讓他被病苦折磨的很辛苦。


  他說半年前就已經收到我們所派發的傳單了,但就是一

直猶豫不決沒有來看診。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可以想了,所以


只好來試試看

 

  他說6年前曾經有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經過治療

之後已經痊癒。

 

  現在症狀有胃酸胃脹胃痛,常常胃酸胃痛之後會有一

股熱氣衝上頭頂,頓時會讓他覺得肩膀以上連頭整個很重

很不舒服很難受。而且大便前面比較硬後面很細,有時候

大便上面會有一層白白的東西,還有消化不良的問題。肩

膀頚項痠痛,耳鳴,胸口悶悶不舒服。還有
睡眠品質一直

都很差已經有20多年
了,有時候常常覺得很煩燥很想要

發脾氣罵人

 

  每天下午4~5點的時候都會有肩膀頚項部頭部熱痛

不舒服的問題。真的很辛苦!但是就找不到一個能幫他治

療的醫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安醫師告訴他因為你的問題蠻多的而且都是很嚴重的老

毛病,通常我都會要求病人拿兩種藥,當然兩種藥就是兩種

藥的費用,費用會比較高一些。


  他說沒有關係該怎麼開藥您就怎麼開藥,更貴的都看過

了也沒有效果。

 

  結果安醫師幫他針灸之後開給他10天的藥。因為剛好

就在農曆過年之前幾天,所以告訴他說你在這個月某日之前

一定要回來複診。因為隔天我就要回家[臺灣]過年了如果

你在這一天沒有回來複診,你就必須要等半個多月之後才能

找到我了。結果他準時在安醫師回家之前最後一天回來複診

剛好是服用了7天的藥。

 

  第二次回來複診的時候,結果一進了診斷室坐了下來。


  第一句話他就告訴安醫師說,我看過那麼多的醫生但是

從來就沒有吃過效果這麼好用的藥物,真的是太高興了。

 

  安醫師告訴他說因為你我有緣,我也為能幫到你解除你

的病苦以及能幫你找回你的健康而感到很高興。因為那也是

我的職責及老天爺所給我的使命。

 

  然後安醫師告訴他說你可能要準備20天的藥才不會中

斷治療。


  他告訴安醫師說請您幫我開一個月的藥吧!

  

  結果一個月的藥服用完了之後,他又回來複診的時候他

告訴安醫師說,他所有的不舒服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問題了。

但是還是要請安醫師再幫忙開20天的藥讓他的身體功能改

善的更好一些。

 

http://blog.sina.com.tw/ci_sheng_medical/
 
馬來西亞臺灣慈勝中醫門診中心
CI SHENG MEDICAL UNITE THERAPY CENTRE SDN BHD
Address(地址):115, Jalan Lipis, 27600 Raub, Pahang.Malaysia​,Malaysia

Tel(馬來西亞 聯絡電話):609-355-1751
H/P:6019-351-9458 (安醫師)
(歡迎來電預約)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dob5ld0x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